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張肇烜診所】掛號與收費標準說明 Charges-均為現場掛號無預約!



張肇烜診所最新門診時間
👉【訂閱張醫師YouTube】按訂閱不用錢!張肇烜醫師帶您認識健康新知與醫學資訊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qKs8k7FNuSthi2J7E0Vog
【追蹤張醫師】
【台中張肇烜診所 掛號】皆為現場掛號!


「張肇烜診所」皆採『現場掛號』,沒有預約!電話預約、網路預約。先到先看!

初診、複診都沒有預約,都是現場掛號。
#請於門診時間結束前30分鐘前來,超過掛號時間會停止掛號,謝謝!

早診08:30開始(早上門診較不需久候,如有空建議可以在早上門診前來,早上門診08:30一開始前來最不需等候。)


【收費說明】 我們到台灣的醫療院所門診看病時,除了全民健保幫我們付的醫療費用之外,自己也要負擔一小部分的錢,也就是所謂的「部分負擔」。

綜合來說,一般看門診,您要付的費用包括以下幾項:
1. 掛號費
2. 門診基本部分負擔
3. 門診藥品部分負擔

【台中張肇烜診所 健保門診收費標準】
(1) 掛號費: 150元

(2) 門診基本部分負擔:依健保規定,代中央健康保險署收取部分負擔50元

(3) 藥品部分負擔藥價的20%,藥品部分負擔最多不超過200元

(4) 診斷書1份 100 元。

(5) 收據

正本醫療費用收據遺失不能補發,但可至櫃台辦理申請費用證明,每份50元。

(6) 病歷複製本 10張以內200元。




【張肇烜診所 戒菸門診 收費標準】
掛號費:200 元


(台中張肇烜診所戒菸門診獲頒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戒菸績優醫事機構,同時獲選為「戒菸治療王」) 


【張肇烜診所 繳費方式

(1) 現金 cash

(2) 悠遊卡 EasyCard / 悠遊聯名卡


歡迎使用悠遊卡小額支付!支付更便利!

【藥品】請當場清點,恕不退換藥
為確保藥品品質及保障用藥人權益,離開發藥櫃檯後,恕不退換藥品。

#追蹤張醫師的IG
【張醫師LINE ID】 @CPI6778N

喜歡這篇文章請加入FB專頁,是對作者最大的鼓勵!



 
一起加入Line好友(ID:@cpi6778n
或點網址https://line.me/R/ti/p/%40cpi6778n
加入好友
台中 減重 張肇烜診所 戒菸 戒必適 敬老愛心卡 減肥 落髮 掉髮 菲那絲 凱蕾 診所推薦 張肇烜 減重 減肥 減肥門診 張肇烜 南區 大里 減重門診 減肥 張肇烜診所 高血壓 糖尿病 醫生 張肇烜診所 高血壓 糖尿病  糖尿病專科 內分泌 血糖 張肇烜 張肇烜診所 流感 疫苗  感冒 減重 家醫 皮膚 胃腸 糖尿病 減重 戒菸 週六  戒菸 戒必適 減重 減肥  掉髮 菲納斯 菲納絲 禿頭 落髮 生髮 疫苗注射  戒菸門診 戒煙門診 張肇烜 台中 2024 1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 百日咳疫苗 流感疫苗 張肇烜診所 台中哪裡打 HPV9價疫苗 台中哪裡打 張肇烜診所 2024 Shingrix 欣剋疹 帶狀皰疹疫苗費用2024 皮蛇疫苗價格 帶狀皰疹疫苗費用2024帶狀皰疹疫苗多久打一次 皮蛇疫苗哪裡打 帶狀皰疹疫苗保護多久 帶狀皰疹疫苗自費 康纖芙 尼古清戒菸噴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在此匿名留言詢問, 您的個人資料不會出現在網頁上..謝謝